感冒灵牙膏

我明白我写不了爱情

9.06

……

……

……

让我平复下

……

……

……

整的来说这次cp还是可以的

只是最后的拍小花家队伍的时候遇到了拒绝我的男孩子

当时我在排队,听着新勾搭上的基友吐槽某一位姑娘

后来首先是一位女生从我面前走过

然后是他

我当时低着头和基友们聊天

也就是后退了一下。

然后他就大声的叫了我的名字

我当时愣住了,只是“哦”了一声

后来我看到他和刚刚从我前面走过去的女生走在了一起,手里的袋子应该是那个女生的

我当时回头看了几眼,后来基友的吐槽让我重新回过神

因为两位基友一直在和我讲话所以我当时的记忆里就一直在他们两身上和能不能回答出问题

后来我拿到了无料,从楼梯上下来时候脑子就开始一片空白

我在qq上和欣欣说你打我电话好不好

他也没有回

后来我真的想找人说说话我就在全家那边停下来找电话号码

我打了欣欣的电话没人接,再打了班长的电话,她关机

那时候就是恍恍惚惚的

脚特别痛,左手领着袋子已经麻木掉了

恍恍惚惚差点撞到

后来到地铁上,换了7号线之后才找到位子

然后我又重新一个一个打

最后打我同桌电话通了的时候

我就突然哭了出来

还好有其他人知道我

我就直接在地铁上哭的泣不成声

直接把同桌吓傻了

后来欣欣打电话过来了

我心情才好一些

最后嗓子也哑掉了

那天大姨妈还来了

特别难受

如果没有小伙伴

我可能战不完全场

那时候真的哭的很伤心

我看到那个女孩子的背影

又想起土豪朋友和我说:“他女朋友没你好看”

我真的是……

而且还是一个圈的

我可能知道她的qq号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还好这个世界还有人知道我、认识我、爱我。

 

评论

© 感冒灵牙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