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灵牙膏

我明白我写不了爱情

{单恋患者的喃喃自语}甜腻冰激凌

我们错过了末班车
路上有一家24小时不关门的便利店
夏夜的月亮又圆又亮
你我相继无言

最近在热买情侣限定冰激凌
你说你想尝尝
我说这是情侣限定

夏夜里晚风拂过你的脸庞
带出你温柔的笑
你说我们假装一下

冰激凌甜到发腻
心里涩到发苦
我说好啊

一生中最甜腻的冰激凌仅此一个
你将冰激凌举高
那是我够不到的高度
拿不到冰激凌
得不到你

我们指尖相擦的时候
你在想什么
我们有没有一点相近
你有没有一丝动心

我们错过了末班车
路上有一家24小时不关门的便利店
从此以后我再也没吃过如此甜腻的冰激凌
甜腻的冰激凌仅此一次

苦涩的冰激凌也仅此一次
你穿着礼服
说谢谢大家来参加我们的婚礼
我在台下看你温柔的笑容
晚宴的甜点是冰激凌

24小时不关门的便利店
夏夜的晚风
你温柔的笑
这是一个单恋患者的喃喃自语
这是一个单恋患者关于你的仅存回忆







评论

© 感冒灵牙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