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灵牙膏

我明白我写不了爱情

2016.11.27

太累了,来这里喘喘气说说话
生活的种种压的我喘不过气
我们以为的解脱其实是走向悲哀的前奏
或许我止步于那时,我也觉得那时的我非常非常厉害了
未来的未来,我将遇到更多这样的事情
我想问问一些人,我到底是个怎么样的人
我该做出一些怎样的改变
我为什么会自卑
为什么在我身边的都是那么厉害,那么美好,那么令人嫉妒的人
有些事一开始就是一个错误
有些人也是错的


我们以为的结束是另一段悲伤无奈的开始,最终我们都将走向地狱。

然后我们会获得重生。

我们都将或悲伤或抑郁的走下去
终点之前
不准停下
不准哭泣
不准求助

路上只有我们自己一人
路上的风景我们一人独享
路上的困乏我们一人坚持


忘不掉的事
忘不掉的人
long way home

评论

© 感冒灵牙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