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灵牙膏

我明白我写不了爱情

16.12.26 12:00-27

人生迷茫来这里梳理梳理

爱的人死在我的十八岁
白月光其实是厕所的浴霸
艹烂的甜软人设

我爱过的人都太奇怪
我想问问你,到底谁才是模仿者
是我。
是你?

愿我这一次爱的人能够美好、圆满

杀戮跟踪。
全世界只有你
我只有在不断怀疑中才能肯定你喜欢我

愿你变成万人手心的珍宝
也愿你变成只属于我一个人的沙砾

我想见见那些离我很远的人
旧时王谢堂前燕
我得主动去
那些人说追求的是否也值得我追求?
我像rose一样,我比她更加踟蹰
那种奢华糜烂的感受?
我不知道,我感受过一点

何以解忧?唯有暴富。(笑)

我的身边从来没有神明
如果真的有那样的神明就好了,我可以好好坐着
许愿我有好看的脸好看的声音柔软的身姿
能跳出惊艳的舞唱出不走调的歌有完美无缺的脸有七窍玲珑的心
还有只得我一心的人
不过幻想罢了
我的身边从来没有神明
只有我自己

我将永远跟随您,我的陛下,我心目中唯一的皇帝
没有感情的天使和为爱而生的恶魔
独自一人奢求爱的异瞳小野猫,不被人爱但还是好好爱着别人
过去的传奇
我们终将为此、为他人、为未来而奋斗


我想要变得更强
我要去我甚至我父母从未到达的远方,即使遍布荆棘,付出代价也要见识下那些我从未见过的景色。

漫山遍野的山茶花将是我离开这里,前往远方的标志

评论

© 感冒灵牙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