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灵牙膏

我明白我写不了爱情

16.1.17

春考考完之后就是空虚,很想说些什么,空间里人多口杂,微博里也有认识的朋友,而且写不多话,lo的确是个蛮好的选择,叨叨比比一大堆,不打tag谁也注意不到。
最近爆发出来一种难以启齿的情绪,我怕说出来以后自己看到会笑我,我一直以为自己长得很丑,然而每次觉得自己稍微好看些时,总会遭到打击,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年没有人喜欢我,是错过了吗?是我情商太低使他们转身就跑了吗?我有一段时间一直戴着口罩,害怕别人的眼神。我觉得我就是一无是处的那种人,有人说上帝给你关闭了一扇窗,就会打开一扇门。

我觉得自己好像一个瞎子,在命运的走廊里四处摸索,却永远是找不到光明。

其实我是单恋过很多人的,都是远远的看着他们。

为什么我突然想写些东西,因为我发现写和读是完全不一样的,我看过那么多书,语文从来是没考好过,希望我春考可以考好,有时候觉得很倦,想把一切本子都出了,可是想想之后的感受 更加空虚无奈。

我找不到那片光。

经历磨难后,有人会化蛹成蝶,有些人永远是蛹。
我不希望自己永远是蛹。

小说里废柴总有人在帮他,明妃有鸣泽。
我为什么喜欢龙族,因为我太喜欢江南写的孤独,很美很想让人哭。
我却只有自己才能帮到自己。

我想写的东西写完了,很零散,之后会继续尝试。
新的一年
加油加油加油。

评论

© 感冒灵牙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