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灵牙膏

我明白我写不了爱情

2017.06.29

开始于11:06p.m.
我终于下定决心开始写这一篇自我检讨
这半年来经历很多很多
朋友离开
读书压力太大
有幸看到这篇文章这篇博客的朋友,不要惊讶于我的敏感和玻璃心,对于刚刚成年的我来说,的确是非常大的打击,我不愿失去朋友,可是有时候,家庭环境的不同,三观的不合,导致我们的冲突不断,还有我的低情商在其中添油加醋,言语攻击真是令人作呕,我不想对她们施展恶意,还当她们是我的室友。可是事实并非如此,我已成为她们生活中的笑柄,也许有一天她们也将成为别人生活中的笑柄。
因为每一个人都是施暴者每一个人都是受害者。
还有一位朋友我也感觉他已远去,大概是两国的环境不同,我和他的阶级不同,这样看来我和他的友谊持续到了一个令人惊叹的长度,还是那些原因,差异,不合,不认同。也罢也罢,这一年算是离别大年么,不到半年三个朋友离我而去。
而我也应从其中检讨自己,不应一味迁就,不应脾气太好,了解他人难处,少说多做,多看一些书,少玩一点游戏,多学习。
再次就是从一些大事里窥探出了一些末节枝叶。真是这些末节枝叶导致里这个大社会。
所有人都在回顾过去,不愿向前。
没有人向上,几乎每个人都有抑郁现象。我自从上大学来,抑郁现象越来越严重,有时候会莫名其妙的哭出来,并不是大事,也许说出来你们会说我不坚强,可是真是这点小事一点点累积,变成了一座山压在我身上,我多羡慕那么不清醒的人,那些社会底层人民,只要自己安保,不谈论国家大事,只愁钱财。
我也好后悔现在的我,我为什么要考到这个学习,为什么碰见她们。如果我当时………?
其实说了那么多我也在回顾过去,我也在止步不前,现在更多情况是想说却什么也说不出来了?
我想要离开,可是却不知道前往那里,不想再给家里造成太大负担了。
来说说下半年的期望吧
我希望不要被她们所困惑
我要抢到去看我爱豆的舞台剧门票
我要在学习上更加用心
6级努力max
学习一门小外语
英语口语变的更好
请出现一个人(无论男女来拯救我吧)
也许可能能捡到一只一直陪伴我的猫咪



为了自己
为了未来
加油,我要不断向前
请我不要回头看悲伤往事

评论

© 感冒灵牙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