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灵牙膏

我明白我写不了爱情

迷宫

我现在怀疑时间节点是心心休息了一年,然后这一年里不知道wei干了什么,回归之后突然变亲了??,之前大概就是普通朋友关系,回归之后就像闺蜜了,有点像“A带着受过伤的B回来了”有点依靠的感觉,而且还藏着很多小秘密,有时候一个眼神就能笑起来。话说回来之前也是挺亲的,但有点针锋相对(?)的感觉,感闹心的只有wei,心把wei推下水(?)

前期这种感觉像什么呢?我大胆猜测,最初见面磨合的时候像是针锋相对的关系[em]e401152[/em]发现对方有相同的喜好(游戏)但是两只的方向是不一样的,wei是掌机,我也怀疑他有ps4,心则是lol主机类的,所以我才他们两互相陪过对方打过游戏。一点一点熟起来的游戏战友(?)dream一下,毕竟两个人一起玩过pgo,但是身高人气差距加上各自有各自要炒的cp,所以两个人距离还是挺远的我jio得,但96line还是相熟我认为。

我来大胆dream一下,回归之前wei到底对心做了什么,首先是密室逃脱,看团综两个人都很努力的在玩密室der,加上wei近期那张只有30分钟内通过密室才能有的拍立得,我猜他两可能一起去玩过密室人数大于等于2,有队友的可能性非常大,但肯定是wei组织的,看过404的人都晓得ljh是个什么性格,颜狗and扫弟机,一扫就扫到了最帅的那个弟弟。我才最开始是wei主动和心联系的,是私聊,坚持发消息/托腮天哥哥真的是主动挂的。

我还是想说,思春期kws带了ljh的耳返是想表达的是:因为有你在,所以我才敢走出来,才有勇气唱这首歌,所以谢谢你,谢谢你陪着我,之后也能陪着我就好了。

当然了,也可能仅仅是因为kws的耳麦忘记哦or是同款罢了

我只想做一个没感情的嗑药

评论

© 感冒灵牙膏 | Powered by LOFTER